据路透社报道,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专家通过对1000多名中年以上男性的研究后发现,体内维生素D水平低者,较维生素D水平不低或高者,心脏病发作的病例增加2倍。
点评:关于维生素D的研究很多,但我们也不能因此盲目补充,每天摄入200-400单位即可。从食物中摄取维生素D则主要通过鱼类和牛奶制品。